一然07

看红尘优雅,品似水流年。

[K莫]盗心 01

画家/黑客KO X 大盗郝眉


简介

作为致一魔盗团的大盗,郝眉在隐退前的最后一个案件中,成了警方的嫌疑人,可是,正当他想方设法摆脱嫌疑的时候,却发现,有人已经先他一步解决了问题,怎么会是他,那个自己偶然相遇,却机缘巧合心生爱慕的画家,KO?

开一篇新文,更新会很随意,哈哈,欢迎入坑。

01

“猴子,保持直行,前方第二个路口左转,距离两公里左右。”

“好,没有问题。”

“愚公,在转弯处我放了一些货物箱,角度已经放好,图像已传到你们车的屏幕上,记得一击即中。”

“必须的,我改的车,加上猴子的技术,你就放心吧。”

“那好,就在那里,我们甩掉身后的麻烦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随着轰隆的一声巨响,身后的路口被货物箱彻底封死,急转弯的汽车在地上留下一道弧线,转瞬就消失在蜿蜒的公路上。

这是一个丁字路口,后面的车辆无路可走,只能停下来清理道路。

“操!”看着前面消失的车辆,后面追击的丛飞爆了一个粗口,又他妈让他们逃了,这已经是这帮人第N次逃脱了警方的抓捕。

致一魔盗团,五年前横空出世,搞垮了当年最有名的沈氏集团,当年沈氏集团仗着他背后的势力,对住户强行拆迁,导致三死七伤的悲剧,虽然最后被媒体逼的进行了赔偿和追责,不过也只是出了几个不痛不痒的人来抵罪。

致一的人黑进了当时沈氏集团的网络,找到了许多其背后见不得人的资料,并且将沈氏集团总裁与背后势力勾结的账本拿到了手里,在全网络进行公布,一时间群情激奋,闹得沸沸扬扬,最后政府出面,将沈氏集团的相关人员拘的拘,判的判,给予的受害者真正的公正。

偌大的沈氏集团一夕间分崩离析,很快就被其他公司吞并。而致一魔盗团一战成名。

之后的五年间,在轰动社会的大案中,总是会有他们的身影,只不过比起刚开始,他们行事越来越低调,尤其是近两年,更是有销声匿迹的趋势。

这一次意外出现,令追了他们五年的丛飞热血沸腾,和上级立下了军令状,却还是功亏一篑,看着他们逃跑的路线,设置的障碍。

只能说他们行动的时候,设计的太精密,每一个环节,每一个动作都是带有目的性,绝不拖泥带水,精准的令人窒息。

 “唔,痛快!”驾驶位伤的猴子发出了一声吼。

“哎呀,我的车啊,又被撞了头,你说你也轻点,我这多心疼,等我回去得好好安抚安抚她。”副驾驶伤的愚公心疼的摸着车。

“切,就你,拉倒吧,等回来往美女堆里一扎,哪还想得起你这辆车。”车里的屏幕上,莫扎他充满鄙夷的脸,出现在了上面。

“还好意思说,就你放那么多货箱,要是一不小心,我们自己被压住了歇菜怎么办?”愚公冲着屏幕竖起了中指。

“放少了能挡住后面的人吗,还有,三嫂也正在看着呢,你能不能文明点。”

“好了,别吵了,母版拿到手就快点回来吧。”屏幕第三方通话的微微甜美的笑着。

“你说,一个假的母板,还非得兴师动众的,有必要吗?”猴子不解的问道。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咱们这叫声东击西,一方面引开警察,一方面给老三争取点时间,那个骄傲的甄大少爷还在电脑里放着那套大数据分析软件,等着和老三决一胜负呢。”愚公给猴子解释道。

“那真的母版怎么弄到手。”猴子问道。

“你们都完事了,看我的了。”莫扎他在屏幕那边露出个微笑。“那个甄董事长以为他放个假的给警察,他就安全了。岂不知,他的那点小伎俩,咱们早就知道了。”

“是啊,他的电脑电话早就在咱们的监控下,还以为自己很聪明,放在办公桌,估计他现在可能在嘲笑我们偷了个假的。”愚公撇撇嘴。

“笑就笑呗,一会就让他哭,我到他们总部门外了,等着我的好消息吧。”莫扎他关了通信,整理了下衣服。

“哎,三嫂,老三那怎么样了,有消息吗?”猴子问道。

“还没有,估计还没有完事,咱们计划是这边先行动,老三再动手,算算时间,应该已经快了。”愚公分析到。

“嗯,他那边还在继续,毕竟那位甄公子也算是一位高手,肖奈说得用点时间。”微微解释道。

 “好,那我们就先去老地方等着。”愚公关了视频,和猴子两人向着他们约定好的地方开去。

 “少祥,怎么样?”真亿集团的甄董事长,焦急的问着在电脑前操作的人。

“爸,正在进行防御,对手技术很高,进攻很迅猛,但我觉得,我们还可以坚持。”

电脑前操作的人叫甄少祥,真亿集团的太子爷,英国NJ大学计算机系的高材生,这次真亿集团被致一魔盗团盯上,他就从国外带了自己的团队回来,他不信国内这个小小的盗窃团队,能攻破他专业团队的防线,致一要的东西就放在电脑里,等着他们来拿。

结果真正开始了,甄少祥才发现,他想的简单了,对方的来势太迅猛,给人一种海啸般的冲击,他们抵抗的很吃力。

“小甄总,我发现对方的攻击突然停止了。”团队中的人向甄少祥说道。“哦,我看看。”对方将自己最坚硬的防线攻破,却突然停了下来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不好了,甄董事长,警察说咱们的母版被偷了。”秘书冲进了机房,大声的喊道。

甄董事长面不改色,因为他知道,警察保护的那份母版是假的,真的母版他放在了自己办公桌的抽屉里,他从来没信任过这些警察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“没事。”甄董事长挥挥手,我相信少祥,母版丢了,我们电脑里还有备份。“恩,爸,别担心,现在那边不知道什么原因停止了,正好给我们机会,保罗,立刻实施反追踪,看看那边到底是谁?”

“好的,老板,我立刻今开始。”叫做保罗的人点点头。可是对方很小心,给他们留下的痕迹太少,根本无从追踪。

“他又来了。”甄少祥看看电脑,果然,进攻又开始了,刚刚修复的防御系统还不完善,转瞬间又被攻破,只不过这次给人的感觉和上次不一样,没有了狂风暴雨,给人的感觉是有条不紊,但是速度,同样的令人心颤。

时间慢慢过去,他们的防御最终还是失败了,电脑里的备份被清空,所有与之有关联的信息也全部被删除,无法恢复。

甄少祥颓然的坐在椅子上,他败了,但是对手确实厉害,他也没什么可遗憾,还好,还有母版在。

“爸,对不起,我失败了。”“没事,我们还有母版,你也累了,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爸,你说对方这么好的技术,为什么非得做这些事呢,要是他能到咱们公司来,绝对是员虎将。”

甄董事长笑了笑。“少祥,你还年轻,不懂的这世上就是有些人,喜欢不劳而获。你先回家休息吧。”“恩,那我们先回去,等着看警察能不能追到那些人。”



作品合集:蔚然成彬,依然K莫

评论(9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