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然07

看红尘优雅,品似水流年。

[K莫]盗心 15

15

“嗯,我知道了,我不去,来我家也不行,不方便,有人在这儿,男的,真的,我从不说谎,行,我让他接电话。”

郝眉看着KO在打电话,对面应该是对他很重要的人,因为虽然听着他对说话的内容充满了不愿,可是语气却还是很平静,甚至让郝眉有一种他在哄着对方的感觉,难道是他的女朋友?

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,才能做KO的女朋友,天天冷着一张脸,不得被冻死,不过,要是换一种角度,郝眉看着这一桌子的美食,能做KO的女朋友,也是一件蛮幸福的事情。

KO走到郝眉的跟前,“方便接个电话吗?”

郝眉笑了笑,“没问题呀,怎么,女朋友查岗?”

KO瞥了一眼郝眉,不知道他从哪得出电话那边是他女朋友的结论。

“我老师。”

“啊?”郝眉讪讪的伸手摸摸头,蹦到了沙发边上,拿起话筒。

“喂,您好,我是KO的朋友,我叫郝眉。”

“真的有人啊!”电话那边一个老人的声音传来,里面充斥着满满的惊讶或者惊喜。

“额,是,我真的是个人。”郝眉脑袋出现了三条黑线。

“哦,对不起啊,小朋友,刚刚我太激动了,我是KO的老师,没想到KO这回真的交了个朋友,你多大了,做什么的,哪里人啊,家里都还有谁啊,怎么认识KO的?”对方一连串的问题,一瞬间让郝眉有种被查户口的感觉。

还没等他回答,手中的话筒就被KO抢了去。

“您听到了,真的有人,下午的聚会我就不去了,他受伤了,我要照顾他,好了,再见。”KO趁着老师还没有发挥他的八卦之心,干净利落的挂了电话。

看了看呆站在旁边的郝眉,“谢谢。”KO轻声的说道。

“不客气,应该的,再说了,我说的也是事实啊。”郝眉笑着说道,“刚刚是你老师,感觉很关心你呀?”

 “嗯,我是老师养大的,所以他就像是我的长辈。”KO的陈述很平静,可却听的郝眉心里一颤,什么人会被自己老师养大,他到底有怎样的过往,郝眉觉得KO的身上充满了神秘的气息,让他忍不住想去探寻。

在KO站起来想要收拾碗筷的时候,内心纠结了许久的郝眉,终于还是决定说出自己的建议或者请求,他想留在KO这里养伤。

他这个样子,不能回家。

要是回家,首先,她妈就得伤心欲绝,记得以前他有一次,胳膊脱臼而已,她妈就哭了好几天,何况这次脚上打了厚厚的石膏。

其次,他爸要是知道他受伤的真正原因,自己好不容易扭转的形象,转身就要土崩瓦解,照他爸的脾气,禁他的足都是轻的,外一一言不合,影响到和老三他们的合作,那就不妥了。

所以,他急需要一个地方,安静的养伤,医生说恢复良好,三个星期就能拆了石膏,到时候再回家,起码表面上看起来没有那么严重,反正他时常不回家,很好糊弄过去。

之所以想留在KO这里,是因为他实在无处可去,他生活中那帮朋友,吃喝玩乐还行,养伤照顾人,他自己都信不着。

愚公和猴子比他们靠谱点,可是一想到每天都要吃盒饭,郝眉的胃里就开始难受,其实老三家最合适了,微微做饭也是不错的,可现在微微怀孕了,自己再去真的是太没趣了。

想来想去,只有KO这里最合适,虽然他们才刚刚认识,虽然KO总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,可通过这短暂的接触,郝眉却觉得KO的内心,其实应该很善良。

而且,自己可以付给KO一大笔看护费,这样还可以解决他现在生活上的窘迫。

“KO,我想好了,我决定住下来。”郝眉话一出口,KO以为自己的耳朵出现了问题。

“饭你做,地你拖,衣服你洗,虽然我什么都不会做,可是,我可以负责帮你解闷,逗你开心,你看我现在这么惨,实在是不想回家,能不能看在朋友的面子上,收留我一段时间。”

等听郝眉说完这一段话,KO确定自己耳朵没有问题,那就是这个叫郝眉的人,脑袋有问题,自己看着这么像一个好说话的人吗,还是说,他觉得自己救了他,就得对他负责到底,这是哪来的道理。

KO默默的把碗筷收拾下去,走进卧室,郝眉一阵激动,难道这么简单就成了,这准备的一大堆说辞还没说出口呢,这KO的防范心也太弱了,难道是因为自己魅力太大,KO无法阻挡?郝眉的内心一会担忧一会又窃喜。

结果,一分钟后,KO拿着郝眉的药和衣服走了出来,甩给郝眉,郝眉顿时傻了眼,这怎么问都不问,直接就判死刑啊。

“别啊,我知道有些唐突,但你有什么条件咱们可以慢慢谈呀,我是真的想住在这里,就当我租你房子好不好,我会付你房租的,双倍的行不行。”

KO眼都没抬一下,示意他快点换衣服走人。

“我知道我有点冒昧了,可是你别生气啊,你听我解释,我是真没地儿去了,才想住你这儿的。”

KO面沉似水,拽着郝眉就往门口走去。“别别别,慢点,我的脚。”郝眉一边蹦一边咧着嘴。

“叮铃铃…”突然,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。

KO放开郝眉,又走过去接了起来,老师的声音又传了过来。

“星辰啊,我刚刚又想了想,既然你都有朋友了,那么,女朋友也可以试试啊,我给你介绍的这个,可是帝都画家协会会长的女儿,长得好看不说,画画也非常好,你俩在一起,肯定有共同语言。”

KO一阵头疼,刚才电话里,老师就要带他去相亲,好不容易岔开话题把他打发走了,这会又来了。

“我真的不方便,有其他人在这儿,您刚才不也听到了嘛,您领一个女孩子来,算怎么一回事?”

“我知道,你新朋友嘛,我也想见见呢,正好一起一起。”KO一顿,“他的脚受伤了,不方便见客。”

“脚受伤了,那就更得见见了,你好不容易有个朋友,我这作长辈的,就更得去关心一下了,你收拾收拾,我已经在女孩家接她了,一个小时之后,就到你家,打扮的帅气点,给女孩留个好印象。”

老人把手机关上,得意的看了看上面的通话记录,心里想着,小样,还想和自己斗,这自己早都定下的方案,哪能让他三言两语就给自己否了。

不过这次星辰这么快就交到朋友确实出乎他的意料,难道说,那小子终于开窍了,这朋友有了,下一步就该是女朋友了吧,再下一步就是大孙子了吧,哈哈,这生活充满了希望啊!

盗心》合集

作品合集:蔚然成彬,依然K莫


评论(15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