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然07

看红尘优雅,品似水流年。

[K莫]小剧场之度假

01

蔚蓝色的天空中,一团团白色的云朵在漂浮,远处是一望无际大海,白色的浪花悄悄的爬上沙滩,支起耳朵,偷偷的听躺椅上的两个人在聊天。


02

“KO,时间过得真快啊!”

“嗯。”

“转眼我们就都老了。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你还是这么不爱说话,我听人家说,人这一辈子说的话都是有限的,你年轻时候说的多,老的时候就会说的少,反之你年轻时候说的少,老的时候就会说的多,怎么你老了还说这么少呀?”

“我喜欢听你说。”

“嘿嘿,你听了这么多年,还不腻吗?”

“不会,听再多年,也不会。”

“也听不了多少年了,你说等我们死了,把我们的骨灰撒到大海里好不好?”

“听你的。”

“哎,你看这天上的白云,多像棉花糖啊。”

“想吃吗?回去给你做。”

“嗯,KO你真厉害,可是我老了,我怕吃完牙会痛。”

“不会,少吃一点就好。”

“嗯,那我要吃草莓味的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前面好像退潮了,你看有人在捡贝壳,我也想去。”

“好,我背你。”

“不用了,我自己还可以,前两天买的拐杖很好用。”

“沙滩太软了。”

“那你戴上我给你买的帽子,省得晒黑了。”

“你给我戴。”

“嗯,你头伸过来一点,KO你可真帅,比你年轻的时候都帅。”

“你更帅。”

“那是,你看愚公和猴子,老了简直都没法看,不过他们的孙子长得倒是和他俩年轻时候很像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说我叫他们什么好呢?老于家孙子,老丘家孙子,还是叫愚小小公,丘小小猴。”

“随你。”


03

靠!刚从海里游泳回来,躺在遮阳伞下休息的愚公和猴子实在是受不了了。

“郝眉,你丫够了啊,演戏还上瘾了你。”

“就是,还想占我们俩便宜,请叫我丘爷爷谢谢!”


04

“咳咳咳,KO,你看他们两个,怎么这么不懂得尊敬老人,一会你把他们俩电脑都黑了,让他们懂得老人家也是有脾气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你看老三家的孩子就很淡定,那是他女朋友吧,长得还挺眼熟,大热的天,两人在那亲热也不嫌晒得慌!”


05

正在沙滩上和肖奈手牵手散步的微微,看了眼肖奈。

“大神,美人师兄是不是对咱们这次来海边度假有意见?”

“不,我看他是太闲了。”


06

“KO,救命啊,KO,他们要把我扔到海里,我不会游泳啊!KO!”


07

“KO,还是你最好,他们都欺负我,只有你帮我!”

“嗯。”

“可我们为什么非要回酒店换衣服啊,在这边太阳晒一会,衣服也就干了呀!”

KO看了眼被海水浸湿全身的郝眉,眸光暗了暗。

“回去洗个澡,会舒服很多!”

“也是哦,酒店里的浴缸超级大,估计泡澡会特别舒服,我还没有试过呢,走吧!”

“嗯!”


盗心》合集

作品合集:蔚然成彬,依然K莫


评论(8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