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然07

看红尘优雅,品似水流年。

[K莫]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21(大结局)

前文和简介: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、 19 、20

[注]:此文涉及到历史部分,全部为虚构架空,并不符合史实,请大家不要较真,一切只是为了剧情,如有雷同,也不是真的,不是真的,不是真的!

21

“眉哥,听说你昨天强吻KO,把KO吻的缺氧晕了过去,牛逼!”

“我是真没想到啊,你竟然这么禽兽,不愧是我兄弟!”

愚公和猴子第二天一早来帮忙接KO出院,本来是困的眼睛都睁不开,没想到竟然听到了这么劲爆的消息,真的,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呢。

郝眉无奈的看了眼躺在床上吸氧的KO,真的不能怨他啊,谁知道KO的身体在转化的过程中竟然那么脆弱,不过是一个吻而已,好吧,虽然KO说主要是因为和他接触太久,被他的阳气伤到了,可这事又不能和别人说,简直要憋死眉哥了。

怪不得两人在一起以后,KO从来不和自己接吻,也不和自己上床,感情就这状况,接个吻都得吸氧,上个床那还不得出人命啊。

愚公和猴子欢欢喜喜的将KO接出了院,转眼就将郝眉的丰功伟绩宣传的那叫一个天花乱坠,人尽皆知。

大家都在脑补,等着KO病好以后,郝眉会怎样认怂求饶,哪成想,自那天以后,郝眉和KO的相处模式,竟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。

“KO,我渴了,去帮我冲杯咖啡,水温要85度的。”

“KO,我想吃大学城里面的点心,你去帮我买一下,一定要新鲜出炉的,放久了的不好吃。”

“KO,今天的工作实在是太多了,我不想弄了,你来帮我编程吧,我眼睛都要疼死了!”

肖奈:你说什么?

郝眉:哦,那什么,我想了一下,我还是自己编吧,KO,你过来指导我一下就好。

所以说眉哥还是那个眉哥,怂还是怂,只不过对KO那是真的刚。

大家百思不得其解,一致认为KO是被车撞坏了脑袋,还有,郝眉那是真的渣,这不就是那种追求时把你当皇帝,追上后却把你当奴才的典型渣男代表。

郝眉:什么玩意,我怎么就渣了,我多么好一男的,我前世可是大将军,信不信挖个坑把你们全都给埋了!

“《唐青风正史》,美人师兄,没事你看这书干嘛?”对于平常看小说都能打瞌睡的郝眉,捧着个比砖头还厚的专业书在那研读,怎么看怎么违和。

“咦,微微师妹,你也认识这人?”自从知道自己就是唐青风,郝眉就想更深刻的了解一下自己。

好吧,其实他就是想看看自己当初多么有魅力,能让KO愿意放弃轮回,担任死神,只为了能让杀戮过重的自己重新转世。

郝眉:你们知道吗,想当初秦始皇焚书坑儒是为了把对我不好的消息都销毁,建摘星楼是为了给我摘星星,就连死后陪葬那些厨具都是都是为了来世能再给我做饭,唉,我怎么就这么魅力十足呢!

众人:您老能要点脸吗?

“认识啊,他不就是秦始皇的男宠吗,我猜他一定长得超级挺帅,要不然也不会迷的秦始皇为了他终生不娶。”

嗯嗯嗯,郝眉狂点头,还是微微师妹有眼光,KO说了,自己和唐青风长得一模一样,夸他帅那就是夸自己帅,哎呀,微微师妹真是实在人。

“但是啊,那个唐青风的人品可就不咋地了,你看看流传下来的图画,那秦始皇胖成那样,他也能下得去嘴,真的,为了权势也是拼了!”

KO:我哪里胖?

郝眉:我哪里人品有问题?

就在郝眉和贝微微在那battle唐青风到底人品有没有问题的时候,来找零食的猴子却在郝眉的抽屉里,发现了一张面积足足有180平米帝都二环全款的房产证。

“Woc,难道眉哥你其实是隐形富豪?来咱们这儿体验生活的?”

“不是,是KO非要买,说家里的厨房太小,施展不开!我也就是不小心找了个有钱人而已,愚公你怎么看?”

愚公:“尼玛,秀恩爱死得快。”

买房的事,其实真的是KO提出来的,也不是说郝眉的小房子不好,只是用KO的话说,等他彻底转化成人,做的东西不带阴气的时候,他就要满足郝眉的愿望,每天给他洗衣做饭,刷碗扫地,其他的都能凑合,就郝眉的小厨房,他觉得实在是有点施展不开,所以,就随便买了套房。

对于KO要帮他打扫房间,郝眉那是举双手赞成,至于KO说要亲手做饭给他吃,郝眉对此不报任何希望。

你想啊,他以前是皇帝,后来是死神,你看哪个大人物自己亲自下厨,还能做出美味的食物,可又不好打击KO的积极性,本来以为得自己一个人承受这顿‘美味’,没想到啊,竟然还有人自投罗网。

呵呵,独死死不如众死死,大家一起死吧。

“我请吃饭!”

哪成想,他失算了!

“愚公,你把我的蛋黄焗鸡翅给我放下!”

“还有你,猴子,一盘炒毛蟹都让你给吃了,能不能克制点!”

“微微师妹,水煮鱼那么辣,女孩子吃多了长痘,你得注意啊!”

“老三,你能不能管管你媳妇,给我留块鱼啊给我!

“阿力,我没说你是吧,你看看你嘴里塞成啥样了,那鱼香茄子能不能放下,也不怕噎着!”

“还有阿彩,炒年糕你丫都当饭吃了是吧,那是菜,是菜!”

……

肖奈:“郝眉,我觉得你再说话不动筷子,可能真的就只能吃白饭了!”

郝眉心痛啊,啊~那本来都该是我的菜啊,我的菜,我还没吃饱呢,怎么就没了,5555555!

KO做的菜,超人意料的好吃,所有人面对美食那是一个风卷残云,郝眉在一边被吹得东倒西歪,筷子都伸不进去。

“跟我来厨房,还有一盘菜,我没端过去,专门留给你的。”KO在郝眉耳边低声说道。

郝眉一听,立刻喜上眉梢,他跟着KO悄悄溜进厨房,“呀,糖醋排骨,KO你真好,知道我最爱吃这个!”

KO笑了笑,搬了个小凳子,坐在郝眉旁边看着他吃排骨。

郝眉不停的动着筷子,哎呀,这个糖醋排骨可真好吃,比醉青风的糖醋排骨还要好吃,和记忆中从未吃过的糖醋排骨一样好吃。

“怎么了?”KO看着忽然泪流满面的郝眉,吓了一跳。

“没什么!”郝眉摇摇头,“糖醋排骨太好吃了怎么办!”

“没关系,你爱吃我以后天天给你做。”KO保证道。

“阿政,其实醉青风是你开的吧?”郝眉突然问道。

  KO一怔,他看着郝眉,“你恢复记忆了?”

忽然,门外传来愚公的喊声,“眉哥,你和KO在厨房里面做什么呢,别说我们不爱你啊,最后一块水煮鱼了,你再不出来,我们可按住不微微师妹了啊!”

“好咧,来了,都说最后的东西是福根儿,你们得一定给我留住了~”

郝眉起身向外走去,走到门口,回头冲着KO眨了眨眼,笑着说道,“你猜?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正文完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完结撒花!这篇文的设定其实早在18年生病住院的时候就想到的,拖拖拉拉的就写到了现在,本来早该完结的,耽误了这么,希望大家还在看,番外会有的,更新时间就随机啦!新文还没想好开什么,大家如果有什么想看的设定,可以给我留言!嘻嘻!我们下一篇文见喽!

作品合集:蔚然成彬,依然K莫

评论(19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